close
5/15獲得Nokia N82一支,5/16送走了SonyEricsson K610i,
奇怪吧,為什麼這個這麼興奮的心情會等到5/17的今天才Post的呢?!
沒辦法,從拿到手機開始,一直玩到現在,還沒玩到透徹,
功能真的太強了,擴充性太高了,說是智慧型手機,
不過我覺得他快要達到一台小電腦的境界了(對我而言啦~),
為了這支手機,我上課遲到了五分鐘,
進教室還背吐嘲:「平常都提早到的人,難得今天也會遲到喔!」....(囧)
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真的太High了,下課回到家,管他三七二十一,
先來拍幾張N82的唯美照XD!




(其他的就放到相簿裡囉,不然圖太多了...)
拍完照,開始玩手機囉,說真的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....
真的要講還真的講不完耶,不過我最喜歡的莫過於他的衛星導航跟WLAN網路了(家裡有無線網路),
他的衛星導航真的很快呀!之前用爹地的CHT 9100,導航導到想撞牆,爹地是沒有在用啦,我那時候也只是一時興起來拿隨便玩玩,
CHT 9100我剛拿來用的時候,我還以為它的衛星導航故障了咧,邊看電視邊等,等了將近10分鐘,還在"衛星搜尋"...
後來我去洗澡,就放著給他等,洗了快15分鐘的澡出來,又盯著它一兩分鐘她才終於定到位...這個真要拿來導...有用嗎= =?
不過這次拿到Nokia N82,導航快的咧,第一次10分鐘內搞定,之後更快,幾乎都能在3~5分鐘就定到位,用起來真的"很過癮"
不過因為定位誤差的關係,它有點笨笨的,我明明坐在椅子上沒動,他居然顯示"速度7KM"...比我走路還快- -a
另外的它WLAN靈敏度跟我的筆電內建有得比了,筆電收的到的它都收的到的,筆電收不到的....它給我3G網路(驚!...貴呀~我可沒用吃到飽方案耶...)
我用WLAN的方式幫它裝的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,MSN也裝了Skype也裝了Fring也裝了,好玩耶!
我有買Skype的亞洲通,這樣子用Skype接手機,就扣亞洲通的時數,用Fring也扣亞洲通的時數,很划算喔~
不過Fring真的會Lag....實在不太舒服,不過為了省錢,將就吧!(沒辦法,誰叫Skype不能打電話...台灣的Skype你也開放快一點咩~)
用手機WLAN真的好玩,雖然看電腦的大螢幕還是比較舒服,不過用手機還是比較新鮮啦,
況且...在廁所...看新聞,總不是把筆電給搬進去吧....噁~好髒...(囧rz)
對了對了,還有另外一個也很新鮮,Nokia N82另外一個突破,就是它可以外接"電視"
手機接電視耶!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這樣接可以幹嘛...
後來我發現,能做的事很多耶!
可以看電影,聽音樂,甚至還可以打電動,
對!我就是在手機裡安裝遊戲機的模擬器,然後接到我家客廳的大螢幕打電動,
過癮的哩,看來我還留著的那幾台遊戲機...真的可以供起來當古董了,哈!
再來,把Word跟PDF的電子書丟進去,或是PPT投影片,都可以看唷!...Perfect!
大家應該也很想知道這支手機拍照的功能吧,500萬可不是開玩笑的喔!有圖有證據,看圖~
(剛剛用相機拍手機,就這回用手機拍相機吧!)




跟上面兩張圖比較,不輸吧!(不過...要是拍大張一點,例如要拿去洗4x6的,可能會輸喔,沒試過,我也不知道。)
不過真的要拍照我還是會拿我的相機吧,畢竟....這台相機的功能還是強上手機很多!
剩下還有很多一些S60v3系統的程式跟JAVA,我也還沒玩完,大概就介紹到這唄,繼續玩手機去X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Duby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